公益组织进社区开展“小黄伞安全自护”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19-000074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1-0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关  键  词:组织 社区 开展 安全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1-09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在寒假来临之际,广汉市众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联合多个单位开展“小黄伞安全自护小组”公益项目,帮助社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据悉,活动由广汉市众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广汉市众爱养老服务中心、广汉市检察院等单位协办,面向广汉市雒城镇九江路社区、南昌路社区、火车站社区招募儿童,尤其关注留守儿童,招募10名7岁至12岁儿童,邀请他们免费参与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生命的起源(生命教育)、红领巾小小消防员体验、网络安全教育启蒙有奖竞答、防走失和防拐卖情景剧、法制课堂(自我保护),将会在1月19日至1月27日,在广汉九江路社区居委会、广汉市消防大队等地点开展,让孩子们在趣味活动中掌握安全自护知识。(记者周梅)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