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新市学校赴95431部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20-00044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2-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2-0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了继承和发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更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加强军民友谊,2020年1月20日上午,新市学校赴国防教育基地——95431部队进行走访慰问,开展双拥共建活动。

慰问组带着全校1800余名师生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向95431部队的全体官兵们送上了真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受到了95431部队杜营长、崔教导员等部队官兵的热情接待。

在交流过程中,绵竹市新市学校校长向部队首长汇报了学校一年的发展和变化情况,学校与部队多年来结下了深厚友谊,双方在国防教育、学生军训等各项工作中紧密配合,在完成工作的同时增进了双方的友谊,感谢95431部队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贫困学生资助、学校国防教育工作方面部队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要向部队学习优良作风,为巩固国家级“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品牌而不懈奋斗。同时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军校交往与合作,也希望部队继续支持学校对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为新市学校提质量、创特色提供有力的保障。

95431部队杜营长、崔教导员表示,部队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做好相关工作,拓宽部队和学校的合作领域,将共建活动开展得更加深入,进一步推动部队和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和部队领导围绕近年来学校和部队的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慰问加强了学校与共建部队的沟通与联系,增进了友谊,为学校下一步的国防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