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南轩中学积极开展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20-00045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2-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2-0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绵竹市南轩中学开展了走访慰问退役军人的活动。

1月19日上午,南轩中学行政班子在校长的带领下,由该校工会精心组织,对在该校工作的9名退役军人进行了集中慰问。

在慰问活动中,转达了绵竹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致全市退役军人的新春慰问信,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品,表达了全校师生的崇高敬意和真诚祝福。南轩中学行政班子以慰问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解和掌握退役军人的思想、生活、工作状况,积极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加强了党和政府相关方针政策的宣讲和落实工作。

南轩中学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积极开展对退役军人的集体慰问活动,有利于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促进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