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东电外国语小学积极开展在线直播教学工作
索  引  号: 1111-2020-00042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2-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2-0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根据《德阳市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结合目前疫情防控情况,为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德阳市东电外国语小学制定了《德阳市东电外国语小学2020年春季推迟开学期间在线直播教学工作方案》。方案突出重点、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确保在线教学工作取得实效。

学校利用微信公众号、各班班级群,电话等方式告知我校2020年春季延迟开学期间在线直播教学工作,确保通知到每一位家长和学生。目前学校已完成全体教师的在线直播教学的账号注册与激活,正在开展相关培训工作。学生和家长也注册和激活了账号。教导处制定了学校在线直播期间学生的详细作息时间表、教研组在线直播教学准备情况表、反馈和评价表等;教研组根据教研组在线直播教学准备情况表研究教学内容,实行统一备课、统一教学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德阳市东电外国语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将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学生和家长服好务,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战!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