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湔氐隆兴小学假期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索  引  号: 1111-2020-00044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2-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2-0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寒假来临,为确保学校师生财产安全,打造和谐稳定校园环境,近日,什邡市湔氐隆兴小学管理干部对假期校园安全进行隐患大排查。

学校管理干部分组对学校操场、校园环境、办公室水电、消防器械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针对存在问题和安全隐患及时落实相关人员专人负责进行处理、整改,采取检修、停止使用、限时整改等有效应对措施。

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无假期。本次安全大排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校园安全管理的意识,有效预防了校园事故的发生,提升了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夯实了基础,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确保了学校假期期间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