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梦想不休眠——成师德高积极组织学生进行网上学习
索  引  号: 1111-2020-00043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2-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2-0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停课不停学,梦想不休眠。根据国家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德阳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春期推迟开学并要求各校作好推迟开学期间学生在家学习生活安排的文件要求,成师德高组织相关行政教师,研究讨论后制定了2020年春期推迟开学时段组织学生参与网络学习的实施意见。

在推迟开学及正常寒假期间,为丰富学生在家学习与生活,增强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学校利用信息化手段,利用网络资源,开展教师网上在线教学、网络视频录制教学、学生在家进行网络接收学习等多种手段进行网络教学。具体网络学习平台有:四川省教育公共资源服务平台,德阳市教育公共资源服务平台,“学习强国”平台,智学网,以及学生班级QQ群、微信群等。

在这特殊时期,为了减少学生在家学习期间情绪不稳定,恐慌等情况,成师德高特意安排学校林义香心理名师工作室林义香老师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对部分学生进行心理安抚,使同学们在家能安心学习,既拓展视野,还提高了学业水平成绩,也提升心理素质。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