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衡山路学校开展2020年寒假家访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20-00045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2-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2-0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18日,德阳市衡山路学校20余名教师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德阳周边县市区开展寒假家访活动。此次家访本着统筹安排、就近高效的原则,共分成8个小组,对初中优秀学生逐一家访。

走进学生家里,家访教师为学生送上新春礼物。每到一处,老师们与家长交流学生在家和在校的表现,与家长协商共同教育学生的措施、方法、手段;协调学生与家长的关系;收集家长、学生对学校、老师的意见和建议;督促学生认真完成寒假作业,并注意假期安全。本次家访,学校还特意为部分家长颁发了“优秀家长”证书,旨在鼓励家长继续配合学校做好学生教育工作,进一步做好家校共育。

在此次活动中,家长们对老师前来家访的教育行为非常感动,并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学校负责人表示,本次家访活动按预期开展并顺利完成,取得较好效果,为学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