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残联、益海粮油携手开展贫困白内障患者手术救助
索  引  号: 451183192/2018-00033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5-1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广汉市 残联 开展 手术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切实减轻我市贫困白内障患者的伤痛和患者家庭负担,让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减少因病致盲致残。广汉市残联于4月20日联合德阳眼科医院深入到高坪等乡镇,上门对贫困白内障患者进行复明手术筛查。对于符合手术条件和救助规定的患者,广汉市残联将于近期实施白内障复明手术救助,让他们尽快重见光明。

  在本次活动中残联通过招善引慈项目,得到了爱心企业广汉益海粮油公司80例手术救助资金支持,加上本级残联救助150例,本市全年白内障手术救助将达230例。

  广汉益海粮油公司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历来十分重视扶贫助残事业,据统计自2012年与残联合作进行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救助以来,7年间共计投入资金90余万元,救助贫困白内障患者680余名,为促进广汉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