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雒城一小:开好教代会,共商发展事
索  引  号: 1111-2020-00044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2-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2-0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广汉市雒城一小召开工会换届选举暨第十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教工代表围绕“立德树人,办优秀学校;聚精会神,创品牌特色”这一主题,履行参与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职责,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共商校事,助力学校发展竞争力、提升教师成长获得感。

大家聆听校长张斌所作的《立德树人,办优秀学校;聚精会神,创品牌特色》学校工作报告及《第十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提案落实情况报告》;工会主席陈家忠所作的《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后勤处主任赵永祥所作的《学校2019年财务经费收支决算和2020年度财务经费收支预算(草案)报告》及《2020年学校财务工作的基本思路》;工会委员王付云所作的大会提案审查情况报告。与会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上述报告充分酝酿、提出修改意见和补充建议10余条,并全票通过大会各项报告。伴随庄严的《国际歌》,此次大会顺利闭幕。

该校校长张斌表示,2020年是教育“十三五”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此次大会是意在凝聚共识、汇聚众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各项工作,推动基础教育窗口学校接续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