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教育系统开展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党建述职评议
索  引  号: 1111-2020-00041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2-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2-0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18日,中江县教育系统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党建述职评议会,机关干部、校级干部280余人参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夏鑫出席会议。

会议表扬了2019年度学校(幼儿园)综合目标管理获奖学校和单项工作先进单位,对6名党组织书记现场党建述职进行了评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中江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会议再次学习传达了中、省、市全会及县委中心组会议精神,分析了中江教育现情,确立了狠抓“教育保障、质量、管理三项重点”,推进“农村教育质量提升、初中教育质量强校、高中教育改革攻坚三大工程”的中长期教育发展战略定位。

夏鑫指出,县委、县政府在“人口多、底子薄、不平衡、欠发达”、财政异常吃紧的情况下,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2019年,中江教育异常努力,“脱贫攻坚、禁毒宣传、办学条件、教育质量、教师素质、安全稳定”等工作成绩可圈可点。下一步,要围绕“教育发展摆进中江经济建设”这个中心,用县委中心组会议精神指导实践,一是勤学习,善思考,整体谋划好学校发展。二是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的观念,推动从严治党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三是正视学校基层党建存在的不规范、不严格、不到位等情况,强化主责主业主角意识,履行好的主体责任。四是守规矩,讲自律,坚决执行廉洁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五是识大局,知态势,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要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树人使命,要有时不我待、催人奋进的紧迫感,也要有重任在肩、无上光荣的使命感,为中江经济文化强县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