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狮子联会在德阳成立首支服务队 将服务困境儿童及空巢老人
索  引  号: 1111-2018-001728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5-1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关  键  词:德阳 成立 困境 儿童 空巢老人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5-10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中国狮子联会四川旌诚服务队在德阳正式成立,这是狮子会在德阳的第一支服务队,为德阳市慈善社会组织再添生力军,服务队成立后将重点致力于关爱儿童公益事业。

据悉,中国狮子联会于2005年6月14日成立,服务范围遍及助残、扶贫、赈灾、助学、敬老、公共卫生、文化传播等各个领域。目前在全国有超过1200支公益服务队、45000余名会员。其中,在四川有63支服务队,会员人数达2000余人。

四川旌诚服务队负责人王平介绍说,自己在德阳生活了11年,当年“5·12”汶川特大地震,感受过狮子会的援建与帮助。“旌诚服务队是狮子联会在德阳的第一支服务队,有会员31名,我们目前的核心项目是‘书送未来’,为周边乡镇的贫困儿童、灾区儿童送书籍,陪伴孩子们读书,下一步还将开展社区服务、陪伴孤寡老人等活动。希望影响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服务队。”(记者 李涵)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