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教育局领导到市岷山路小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
索  引  号: 1111-2020-00044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2-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2-0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教育系统是一棵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一枝一叶总关情”。1月20日(农历腊月廿六)上午,德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屈直,忙碌了一年却顾不上歇息,又匆匆走进了市岷山路小学,来到了教职工们的身边,对该校生病的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看望慰问,询问疾病治疗程度,了解家庭困难情况。深怀爱师之心,嘘寒问暖殷关切;践行爱师情怀,细节之中见真情。屈局长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感谢学校及教职工们为德阳教育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送上节日祝福。最后,屈局长叮嘱学校负责人,要把教职工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力为困难教职工排忧解难。

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泽源、市教育局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慰问;市岷山路小学负责人及工会主席参加接受慰问。

主题教育是永恒的课题,德阳市岷山路小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针对离退休高龄病困人数多,积极做好困难帮扶节日慰问工作;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做实凝心聚力暖心工程。年初学校就摸底排查,建立详尽的帮扶慰问台账,学校行政节前集中走访慰问,关心关爱教职工。仅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老领导、困难党员教职工、生病住院教职工就已达56人次,送去了学校的问候及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