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到岷山路小学检查调研
索  引  号: 1111-2020-00044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2-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2-0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德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一行三人到市岷山路小学进行“九个严禁”落实情况检查及党风廉政调研。该校负责人、纪检员、相关分管副校长、学校监督委员会主任等与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纪工委书记舒继章,对学校传达市纪委办关于严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纪律的通知精神,落实“严明‘九个严禁’要求”的情况进行了资料查看、人员询话等方式的检查。对学校及时传达文件精神,严格执行“九个严禁”要求给予充分肯定。随后,纪检监察组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调研。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及两支队伍建设中青年干部教师思想教育廉政引领情况,学校副书记关于清廉学校建设情况,财务分管副校长关于学校建设、经费的使用情况,学校监督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等汇报,鼓励学校领导班子继续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保障学校健康发展。

舒书记强调,学校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学校监督体系,充分发挥学校监督委员会职责,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学校负责人表示,将通过“清廉学校”建设,进一步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校园防线,增强广大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尤其是新进的优秀大学生研究生,引领他们向上、向善、向好,努力把岷小打造成四川名校,中国名校。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