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8个社会公益组织正式上线筹款
索  引  号: 1111-2017-003268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09-1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关  键  词:组织 正式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09-14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由市慈善会认领的8个项目成功上线腾讯公益平台,包括“一箱情愿衣旧情深”“环卫工人暖冬计划”“留守娃心理关爱计划”“助智残青年就业”等,涉及教育、就业等公益服务。

“让衣物发挥余温寻找到它的第二个主人,既公益又环保。”记者点开由旌阳区衣加衣公益服务中心发起的“一箱情愿,衣旧情深”项目,页面详细介绍了组织的发展历程。“实施初期,在小区投放成本较低的塑料捐赠桶,但由于这种桶不防水、不防盗,结果与初衷相距甚远,现在决定把塑料桶换成美观的不锈钢捐赠箱。”该中心通过详细预算,项目共计需45500元。

据市慈善会相关负责人谭晓瑜介绍,这是市慈善会携手腾讯公益共同助力本地公益伙伴8个项目首次参与9·9公益日,此前曾联合成都云公益发展促进会举办过两期“腾讯乐捐网络众筹99公益日工作坊”,针对每个项目的特色、机构已有资源,依次对8个项目进行了梳理,为他们提供推广等方面的培训。(周梅 记者 王珊珊)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