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新市学校:组织师生上街为老百姓义务书写春联
索  引  号: 1111-2020-00030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2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21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绵竹市新市学校组织部分师生走上街头为老百姓义务书写春联。义务书写春联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不少老百姓驻足观赏。一幅幅充满喜庆、内容丰富的春联,象征着人们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向往,表现了该校师生精湛的书法技艺,展现了书法的魅力。

此次义务书写赠送春联活动赢得了广大老百姓的好评,体现了新市学校师生热衷书法,重视书法,热爱义务活动的态度。

春节送春联、送福字是新市学校延续至今的文化传统,旨在传承中国文化传统,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为新年增添一份红火。为搞好这次活动,学校专门拨出专款购买纸张笔墨,组织师生上街为群众义务写春联,既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学习成果、服务社会的机会,又丰富了孩子们的寒假生活,也是展示学校书法特色成果的窗口。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