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教育局组织开展强国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20-00015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1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1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020年1月10日,中江县教育局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迎新春强国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由教育局党组、教育工会联合组织,竞赛内容包含国际国内实政热点,上下五千年文化史诗,法律法规与行业扶贫等各个领域的知识,旨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培养良好的学习方式和高雅的志趣情操,为共筑美丽中国梦增添份智慧和力量。

大赛之前,活动组委会根据机关党员干部所在支部和股室人员结构,在自愿报名的前提下,挑选了9名年轻干部组成3支参赛代表队。同时,成立命题小组,对命题方向、难度系数、题量大小做了细致的研究和规划,且要求命题小组成员站在讲党性原则的立场上,保证比赛公平公正,以真实的展现党员干部在“学习强国”中的成果和自身知识积累中的“硬实力”。

活动中,3支参赛队的9名前线悍将,自信满满、沉着应战,视赛场如战场,终究不辱使命,给全体党员干部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拉锯战。比赛历时90分钟,期间比分此起彼伏,掌声不绝于耳。这既是一次检验学习成果的考试,更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强国理论”学习活动。

比赛结束后,评委组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对选手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并鼓励机关党员干部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和内涵修养。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