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耳鼻喉医院捐衣资助贫困小姐妹过寒冬
索  引  号: 1111-2017-005028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12-2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关  键  词:德阳 医院 资助 小姐 姐妹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12-21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眼下正值寒冬季节,市民们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但中江县悦来镇红灵村却有一对小姐妹,父亲去世,母亲离开,两姐妹靠着奶奶和叔叔养活,一家人生活窘迫。德阳博爱耳鼻喉专科医院除了向她们捐衣献爱心外,还积极呼吁市民们为她们捐献一些过冬的衣服、棉被等,让她们过上温暖的冬天。

近日,该院医务人员到中江县悦来镇红灵村走访,在李杨(化名)姐妹的家里,医务人员看到床上放着一床单薄的被子,家里也没有什么像样的家具。李杨的奶奶告诉大家,儿子前些年去世了,儿媳随后不久也离开了,只留下两个在上小学的小孙女。

因为李奶奶年事已高,照顾两个孙女实在是力不从心,好在叔叔在外打工,靠着他的微薄收入目前勉强维系着这个家庭的生活,日子过得很窘迫。医务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收集来的两大箱干净的衣服,李奶奶激动地连连表示感谢(如图)。

为了更好地帮助他们过个温暖的冬天,该医院医务人员也向社会呼吁,如果市民朋友家里有不用的衣服、床单、棉被等,可以在清洗干净并整理好后,送到德阳耳鼻喉医院,他们将在收集到这些衣物后,为那些贫困户送去,献上大家的一份爱心。(记者 曾啟秀)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