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民政局召开2017年德阳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核会议暨2016年社会组织评估授牌仪式会议
索  引  号: 1111-2017-005126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12-1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德阳市 民政局 2017 社会组织 评估 委员会 审核 2016 授牌仪式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12-18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德阳市民政局于2017年12月15日上午召开2017年德阳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核会议暨2016年社会组织评估授牌仪式会议。被评为2016年3A级以上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德阳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德阳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科负责人宣读了《关于2016年被评为3A以上等级社会组织授牌名单》,并予以授牌。

同时,德阳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听取并审议了社会组织评估中心2017年度全市社会组织分类评估初评工作报告及初评结果,并对社会组织评估中心就各个项目的汇报情况和工作情况在管理和督导等方面提出建议并进行总结,最终一致审议确定2017年度全市19家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论。

会上与会委员一致认为:德阳市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始终坚持“以评促建”与监督管理并重,推动了社会组织的健康有序发展,提高了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切实激发了社会组织活力。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