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关爱凉山州小学生 志愿者送爱心物资
索  引  号: 1111-2017-004245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10-3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关  键  词:什邡 关爱 凉山 小学生 爱心 物资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10-31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什邡市志愿者联合会、什邡市文爱办的志愿者们,来到凉山州喜德县,开展“扶贫帮困情满喜德”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沙马拉达乡中心小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一批体育用品、衣物等捐赠物资。

据了解,沙马拉达乡中心小学校地处喜德县城东北面25公里处,学校现有226名学生,由于地理原因,学校没有专用操场,场地只能满足学生一般活动。捐赠仪式现场,志愿者送来一批足球、篮球等体育用品,孩子们十分兴奋。同时,热心市民捐赠给什邡曙光爱心团队的衣物这次也一起被志愿者带到喜德县,送到当地贫困学生手中。“谢谢你们,谢谢所有没见过面的热心人。”孩子们、老师及村民,专门让志愿者向爱心人士转达感激之情。(记者 周梅)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