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兴刚一行莅临新市学校关爱贫困优秀教师送祝福
索  引  号: 1111-2020-00029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2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21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16日下午,德阳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兴刚一行在绵竹市教育局副局长唐军的陪同下,莅临新市学校实地慰问了正在患病的优秀贫困教师王正华。新市学校校长一行陪同慰问。

首先,王副局长向王正华教师送上新年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接着,向贫困教师发放了慰问金。最后,王副局长希望王老师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当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感谢华民慈善基金会的帮助,感谢市教育局领导的关心,我会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回归工作岗位,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收到慰问,新市学校王正华教师满是感激,表示自己要顽强地与病魔做斗争,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爱岗敬业,辛勤耕耘,努力成为学生喜爱的教师,为德阳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