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教育局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 1111-2020-00040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2-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2-0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27日,什邡市教育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德阳市、什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安排部署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什邡市教育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全市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什邡市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要求,各学校(幼儿园)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制定好防控措施,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应急值守、提前做好开学应对准备工作。要准确统计相关情况,按要求准时上报,落实好“日报告”制度,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要坚决杜绝校外补课,加强监管,开展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传染病防控宣传教育。

什邡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华强调,教育系统干部教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坚决有力举措,周密安排部署,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责任,密切关注疫情走势,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扛起职责、迎难而上。要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全方位、一体化推进防控应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