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达纸业续建年产2万吨生活用纸项目开工 陈新有等出席开工仪式
索  引  号: 1111-2015-000054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1-0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公众信息网
关  键  词:纸业 年产 开工仪式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5-01-09 来源:德阳市公众信息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8日上午,维达纸业(四川)有限公司续建年产2万吨生活用纸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杨建明出席开工仪式。 
  维达纸业(四川)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档生活用纸企业,公司于2005年10月投产,现有员工600人,2014年实现工业产值5.5亿元,实现销售收入4.7亿元。随着销售份额的不断增长,维达集团计划在四川基地续建年产2万吨生活用纸项目。此项目引进了国外先进生产技术,加装先进生产线,改建成品仓为智能物流系统,实现了一系列技术改造,扩大产量和提升产品质量,项目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预计于今年9月竣工投产。该项目建成后,四川公司年生产总规模将达到6.5万吨,实现工业产值8.5亿元,预计销售收入7亿元,实现税收6000余万元。
  陈新有对维达纸业(四川)2万吨/年生活用纸技改续建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并鼓励企业员工更加努力工作,用更好的业绩和更广泛的市场吸引更多高端产业,助推德阳经济社会发展。
  开工仪式结束后,陈新有等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项目规划和企业生产车间。(记者 李芊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