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四川华侨凤凰纸业有限公司技改项目产能置换的批复
索  引  号: 1111-2019-000735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中国·德阳
成文日期: 2019-03-29
发布日期: 2019-03-29
文       号:德府函〔2019〕31号
相关附件:

广汉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四川华侨凤凰纸业有限公司技改项目产能置换的请示》(广府〔2019〕11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鉴于你市四川华侨凤凰纸业有限公司计划实施的“高强包装用纸技术改造项目”,采用世界先进污水处理工艺和设备,以及国际先进节能环保型燃煤锅炉,符合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修正)》鼓励类第三十八条“环境保护与资源节约综合利用”第28项“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产业化”标准,能够确保实现增产不增污。且我市“十一五”以来已淘汰落后造纸生产能力43.49万吨,满足四川华侨凤凰纸业有限公司“高强包装用纸技术改造项目”40万吨产能需求。

现同意四川华侨凤凰纸业有限公司实施“高强包装用纸技术改造项目”,并统筹整合市域范围内造纸产能,对该技改项目产能置换予以支持。同时,你市要加强对企业技改项目的跟踪监管和指导。 

 

德阳市人民政府

2019年3月29日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