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增2家社会组织入驻孵化基地
索  引  号: 1111-2018-001373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4-1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社会组织 孵化基地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4-11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4月10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依据《德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基地入驻机构招募公告》,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该局对2018年报名申请入驻孵化培育基地的社会组织经初审、评审、公示环节,最终确认10家社会组织入驻。

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科工作人员孟祥杰介绍说,今年入驻的10家社会组织中,德阳市德普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德阳市中社联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德阳市金年华老年服务中心、德阳市泰田文化善行中心、德阳市社区互联互助中心、德阳市社会组织党建促进会、德阳市义工协会、德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等8家系示范型社会组织为此前入驻,今年继续;德阳市培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旌阳区风声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系初创型社会组织为今年新入驻。另外,今年内,市民政局还将提供两个名额供社会组织入驻。

据了解,德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基地建成于2013年7月,集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党建示范、资源链接、能力建设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社会组织服务平台,是我市社会组织管理改革和培育发展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推进“三社互动”的重要平台。(记者 姚金帮)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