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国税搭建税企沟通桥梁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索  引  号: 008380810/2018-00131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5-2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营商环境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什邡市国税局积极开展建筑行业纳税人的走访,拉进税企距离,增进税企交流,推进良好营商环境的建立。

  一是上门宣传送服务。什邡国税局充分利用基层税务局贴近纳税人的优势,逐户走访典型建筑行业,秉持服务先行的理念,在与纳税人的沟通与交流中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税源特点以及服务要求,为后续税收服务提供了正确方向。

  二是搭建桥梁加强沟通。税务干部与企业财务人员就营改增后建筑行业财务核算、税负变动情况进行了探讨,并将建筑行业纳税人普遍反映的获取增值税进项、成本费用列支和人工成本高变化等问题及时收集整理。对于无法现场解答的难题在咨询上级管理部门后给予答,致力于在纳税人与税务局之间搭筑一座信息传递快、服务质量优的沟通桥梁。

  三是堵住漏洞提升水平。通过典型建筑行业的走访,进一步摸清了企业经营情况及税负变化情况,掌握了建筑行业经营规律,查找行业税收征管薄弱点,有针对地制定管理措施,提升征收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