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国税提升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
索  引  号: 008380810/2018-00188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6-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营商环境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今年以来,开发区国税局切实加强举措,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努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积极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优化发票申领流程。按照最多跑一次的要求,制定发票核定领用流程图及所需资料清单,让纳税人清清楚楚办业务,减少事前审批环节,实现增值税普通发票和最高开票限额十万元以下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核定领用当天办结。积极推进互联网+领票,在开通网上领票业务的基础上,大力推动自助领票。

  积极开展上门辅导。为降低新办企业因对涉税政策不熟悉而产生涉税风险,成立由局领导带队的辅导团队,结合最高开票限额实地核查工作,掌握企业生产经营规模、经营模式、行业特点、开具发票特殊性,开展有针对性的政策辅导,帮助企业规范接受、使用、保管和开具发票,降低企业风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