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国税举办“纳税人开放日”活动
索  引  号: 008380810/2018-00156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6-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纳税服务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旌阳区国税局邀请100余名会计服务机构和兼职会计,以共话税收和参观体验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纳税人开放日活动。

  征纳双方共话税收。在座谈会上,该局介绍当前办税服务厅工作现状,针对增值税税率调整、一般纳税人转小规模纳税人等最新涉税政策进行宣传和解读,同时向纳税人宣传最多跑一次和套餐式服务等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措施。纳税人代表对当前办税方式越来越便捷、办税流程越来越简化、报送资料越来越精简的现状表示肯定,也针对如何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邀请代表参观体验。部分纳税人代表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办税服务厅,深入了解办税服务厅功能分区、窗口设置、办税服务流程。同时,纳税人代表零距离实景体验了自助办税终端和发票自助领取柜的使用,感受最多跑一次带来的办税新方式、新转变、新面貌。征纳双方深入交流与良性互动,为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构建和谐征纳关系、共筑良好营商环境起到了强有力的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