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国税开展纳税人开放日活动
索  引  号: 008380810/2018-00185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6-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纳税服务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深化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新模式,稳步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全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近日,罗江区国税局以便民春风新税貌,便捷办税新体验为主题,通过走进来、面对面、零距离的方式开展了纳税人开放日活动。

  感受税务新貌走进来。讲解员带领纳税人代表走进办税服务厅,实地参观导税区、实体办税区、自助办税区、网上办税区,通过详细介绍办税服务厅区域功能布局和业务运转流程,让纳税人感受布局更优质合理、功能更完善的新办税服务厅,体验更优质化、便捷化、精准化的办税模式。

  宣传税收政策面对面。带领纳税人代表参观办税服务厅新貌的同时积极开展最新税收政策宣传,宣传套餐式服务、最多跑一次清单等最新服务措施,发放最新税收政策宣传资料,解答纳税人的各类疑问,进一步提高税法知识知晓率。

  体验升级服务零距离。在税务工作人员一对一的辅导下,纳税人代表亲自操作自助办税设备,体验定额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领购及增值税专用发票认证;手把手指导纳税人代表通过网上办税服务厅,进行申报纳税、申请代开发票、录入税库银三方协议等,零距离体验全程网上办、最多跑一次等特色服务。

  此次体验活动,实现了税企良性互动,加强了税企的有效沟通,促进了纳税人对税收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提升了纳税人的纳税遵从度。同时,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对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