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袁华兵赴旌阳区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工作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078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4-2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市政府
关  键  词:袁华 旌阳区 调研 城市规划建设 建设工作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4-28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4月27日,市政府副市长袁华兵一行赴旌阳区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工作,先后到孝感街道、东湖街道、黄河新区,实地调研生态环境整治工程和城市建设遗留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旌阳区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项目建设、问题解决方案等情况,对旌阳区城市规划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旌阳区城市发展建设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标准、高质量科学编制各项规划,切实发挥规划引领作,二是在建设中要突出新理念,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完善城市各项配套功能,切实把旌阳打造成和谐、美丽的宜居城区。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天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得立,区委常委谢坤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