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德阳市旌阳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的函
索  引  号: 510600-2020-011822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德阳市政府
成文日期: 2020-12-07
发布日期: 2020-12-07
文       号:德府函〔2020〕68号
相关附件:

自然资源厅:

《德阳市旌阳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版)于2017年11月经省政府批准执行。随着旌阳区社会经济的发展,原规划已不能满足当前的发展需要。现为解决四川省煤田地质局141队经济适用房和渭河路项目涉及的违法用地整改问题拟对《德阳市旌阳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进行调整,现将相关事项函请如下。

一、拟调出指标情况

拟调出旌阳区双东镇城乡用地规模5.5300公顷(非永久基本农田耕地4.7945公顷)

二、拟调入指标情况

拟调入城乡建设用地规模5.5300公顷(非永久基本农田耕地4.5116顷),其中天元街道(原天元镇)调入规模0.5435公顷(非永久基本农田耕地0.3256公顷);孝感街道(原孝感镇)调入规模2.0585公顷(非永久基本农田耕地2.0585公顷);东湖街道(原东湖乡)调入规模2.6817公顷(非永久基本农田耕地1.9505公顷);双东镇调入规模0.2463公顷(非永久基本农田耕地0.1770公顷)。

三、其他事项

此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是德阳市旌阳区2020年第2次中心城区规划调整,调整规模未超过上年计划执行数调入总面积不大于调出总面积,调入地块占用耕地面积不大于调出地块占用耕地面积;规划调整后,耕地质量不下降;调出地块不涉及已批准的国家级和省级开发区;不涉及已报批用地;调入地块不位于生态红线范围内;不涉及商品住宅用地项目;调入地块所涉项目无安全生产隐患、符合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要求,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供地政策。

规划调整后,旌阳区建设用地总规模、城乡建设用地规模、新增建设用地规模、耕地保有量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目标等主要规划指标不变;各类建设用地管制分区面积不变;该申报材料已广泛听取市区两级发改、生态环境和应急管理等相关部门意见,严格履行了听证会等必要程序

德阳市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4日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