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国税举办建材行业税收政策宣讲会
索  引  号: 008380810/2018-00161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6-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业务培训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6月21日,旌阳区国家税务局举办了建材行业税收政策宣讲会,辖区内100余名从事建材批发零售的个体经营者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税务干部分别从政策法规、税收征管、风险防控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讲解,让纳税人熟悉税收政策,明确自身在税收法律关系中的权利与义务,通过举例让纳税人知晓名义税负同实际税负的差别,消除认识误区,引导纳税人规范自身财务核算;其次通过讲解征管流程,将政策规定的纳税义务投射到税务登记和后续管理等实际的涉税事项中,使纳税义务具象化;通过对发生在身边具体案例的分析,让个体经营者了解风险点的所在,促使其加强识别风险能力,自觉防范风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