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国税“双管齐下”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辅导培训
索  引  号: 008380810/2018-00189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6-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业务培训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充分确保增值税改革政策平稳落地,深化落实减轻税负、规范税制、推进立法,切实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减税大礼包精准送到每户企业,开发区国税局于6月4日、6月6日分两批次举办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辅导,辖区共计170户企业参与培训。

  一重深度,拓展培训辅导深度。以抓培训、强学习、优服务为主题,围绕此次改革所涉及的增值税税率调整、统一小规模纳税人标准、增值税进项税额留抵退税三项措施进行讲解,采取政策逐条分析,案例具体阐释等方式对时间节点、重点关注、敏感事项等问题做了充分的说明。

  二重广度,扩大宣传辅导广度。培训会后设置专门答疑环节,参会纳税人积极发言、提出疑问,现场气氛热烈,当场答复问题10余个,解答了纳税人的疑问,使纳税人更深入的了解政策。同时在政策法规大厅有专人负责收集问题、政策答疑,为改革顺利推进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