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德阳“闹”元宵 有年味有趣味还有地道“川味”

本周末,来德阳“闹元宵”!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元宵节当天,一场“川味”十足的民俗盛宴将同时在市区文庙广场和钟鼓楼广场上演。舞龙舞狮、民俗游园、文艺演出,有看的,有玩的,还有“拿”的,过元宵,德阳好热闹!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德阳日报社承办,是2023“德意洋洋过新年”新春广场群众文化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正月十五当天,市区文庙广场、钟鼓楼广场将成为欢乐的海洋,陪伴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热闹的元宵佳节。

正月十五(2月5日)下午2点半,一场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将在文庙广场上演。接下来就是市民喜闻乐见的游园活动,投壶、夹弹珠、丢沙包……8种游戏任你选择,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男女老幼易于参加的项目。此外,主办方还准备了贴心的奖品,只要你敢来“闯关”,就能把丰富的奖品领回家。

文庙广场“好好耍”,钟鼓楼广场还有“大戏”等你来。当天下午3点至4点半,一场“川味”十足的文艺演出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川剧小品、变脸等节目轮番登场,还有巴蜀笑星专程献艺,让你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民俗文化的独特魅力,热热闹闹地“闹元宵”!(记者 张伟)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