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麦当劳:来一份“三星堆汉堡”!

据三星堆博物馆消息,日前,麦当劳中国正式宣布携手三星堆博物馆开展一系列跨界传播,将现代美食与古文明瑰宝创意碰撞,用年轻人熟悉和欢迎的语言,呈现别开生面的文化融合魅力。在此期间,麦当劳中国推出当家产品麦辣鸡腿汉堡的限时促销,同时带来麦辣家族特别新品——巴适得板风味麦辣鸡腿汉堡,将全新的川蜀美味和与三星堆博物馆的创意碰撞,带到全国约6000家餐厅。

三星堆博物馆作为现象级的文化符号,近年来不断以创意和多样的传播方式,在年轻群体中频频出圈。麦当劳中国也一直致力于结合美味与趣味,与年轻人玩在一起。

据了解,此次合作,麦当劳以三星堆标志性的青铜人像为灵感,创作了广告片及抖音创意短片,戏剧化演绎“让人失去表情管理”的麦辣美味。此外,麦当劳还特别推出系列主题外送包装纸袋,鼓励粉丝充分表达自我、分享社交乐趣,激发更多年轻人了解三星堆文化、喜爱三星堆文化。为了给消费者打造更沉浸式的联动体验,麦当劳陆续在全国2000多家餐厅举办“麦辣鉴堡大会”,在神秘奇趣的古蜀文明氛围中抢先体验新品美味。

三星堆博物馆方面表示:“三星堆是中国古代文明的瑰宝,不仅充满想象力与创造力,也极具包容性和生命力。很高兴通过和麦当劳的合作,让更多人领略古蜀文明的魅力,让新时代下的文化传播有了更多可能。”

麦当劳是全球知名的餐饮服务品牌,近4万家餐厅遍及全球,每天接待顾客超过6800万人次。自1990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截至2023年12月底已有近6000家麦当劳餐厅,员工超过20万。中国已成为麦当劳全球第二大市场,也是发展最快的市场。

“很荣幸此次能与三星堆博物馆进行合作,用全新的视角去传递不一样的美味体验。”麦当劳中国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创意灵感来自社交媒体上麦当劳粉丝自发的‘粉丝时刻’,他们喜欢用麦当劳纸袋表达自我、彰显个性。我们希望麦辣家族与古文明的跨界创想,为本地市场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沉浸式体验。”(记者 张伟)

责任编辑:卿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