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举办“相约园区,筑梦同行”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为更好服务青年人才,拓宽青年人才交流渠道,切实解决青年婚恋问题,为优秀青年人才扎根园区提供交流平台,近日,由广汉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统战部和广汉市总工会、团委、妇联、工业集中发展区、小汉镇联合举办的“相约园区,筑梦同行”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成功举行,60余名青年才俊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男女青年依次进行自我展示,让彼此有了初步认识和了解。随后,通过“气球舞蹈”“爱的接力”等系列充满趣味性、参与性的小游戏,使得现场气氛轻松愉悦,让彼此在互动中逐渐加深了解、拉近距离。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乐队进行现场演奏弹唱,进一步烘托轻松愉快、浪漫温馨的气氛;还邀请了专业健身教练带领大家跳健身操,旨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为青春赋能。

本次活动,紧扣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服务青年人才需求,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形成正确的事业观、生活观、交友观、婚恋观,切实解决单身青年“急难愁盼”婚恋难题,鼓励广大青年人才留在园区、立业园区、服务园区。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提升园区人才交流活跃度,增强人才发展活力,为工业集中区在“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中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汉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

下一步,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人才强国战略,坚持“精准引才、产业聚才、科学用才”的原则,强化人才政策落实见效,广聚各方英才,让各类人才在园区找到位置、实现价值、得到认可、幸福安居。(李婷婷

责任编辑:卿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