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召开2018年8月基层政务公开两化试点工作联席会议暨终期评估动员会

2018年8月26日,旌阳区召开2018年8月基层政务公开两化试点工作联席会议暨终期评估动员会。会议通报了德阳市基层政务公开“两化”试点工作终期验收的相关要求。一是验收程序:由市政府办牵头组织市级试点工作指导小组成员单位,对旌阳区采取查看资料、网站公开实效、实地督查、相互交流等方式,对“两化”试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终期验收评分。二是评分方法:按照市政府办《关于印发德阳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验收实施方案及验收指标体系的通知》,对照试点工作验收指标体系,由市政府办公室负责对总体成效验收指标体系进行评分,市级试点工作指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对各自分领域验收指标体系进行评分。三是点位验收:旌阳区在9月10日前准备1-2个点位,展示试点成果;现场查看公开实效。四是资料检查:终期验收时,不听取汇报,采取书面汇报试点工作情况。资料包括但不限于:试点工作总结报告、试点领域的公开基本目录和标准规范、自我考核评价表(按验收指标自评,并备注佐证材料名称)、群众满意度测评结果及相关佐证材料。

会议决定,由政府办准备全区迎检资料,负责迎检工作统筹,负责会议室、公开专栏、笔记本电脑等迎检内容的准备,各试点单位准备试点领域的内容梳理和点位打造。9月10日左右区内组织自评验收,各单位报送验收材料和相关报告。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