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初稿)》(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一、征求意见概况

2019年,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将文明行为立法列入立法计划,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推进。3月7日德阳市正式启动文明行为立法工作,先后召开协调会、推进会、草案起草领导小组工作会、听证会、论证会等会议,在广泛征求起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级代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德阳市文明办代为起草了《德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初稿)》(征求意见稿),并于5月16日至5月21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二、意见征集结果

在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期间,共收到1位公众的意见。具体情况如下表。

序号

公众相关意见

采纳/解释情况说明

1

徐志:我为文明行为《草案》征求意见稿发表点赞!但我要对有些不文明现象谈点看法,我认为有关部门应联合出个公告,像整治酒驾、违反交规一样加以整治才行。狗出门必有“身份证"(车牌照一样),以便有证据举报,并制定举报奖等硬措施。希望本《草案》里面能更多地细化文明养犬方面的内容,制定必要的奖惩措施。

已采纳。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