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城市商业网点规划(2018-2030)》(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一、征求意见概况

德阳市商务局委托中商商业发展规划院有限公司编制了《德阳市城市商业网点规划(2018-2030)》(征求意见稿),并通过“德阳市政务网”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日期为2019年4月17日至2019年5月16日。

二、意见征集结果

在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期间,共收到2位公众的意见。具体情况如下表。

序号

公众相关意见

采纳/解释情况说明

1

林先生您好,文庙文庙主商圈这块在提档升级的过程中建议对香山巷、青山巷这些地段进行改造呢,目前这两处房屋老旧,人员复杂势必影响商业升级效果。

未采纳。商业网点规划为针对商业发展的专项规划,旧城改造方面内容不在规划中体现。

 

2

1.沱江路生活市场,该地块位于天山南路与沱江路交汇处东北角,目前已计划营运,整体规模并不小。但该地块并未在本次规划中呈现,请核实。

2.新建农贸市场12,该地块位于庐山南路与沱江路交汇处东北角,规划用地临近现已有的沱江路生活市场和民福龙泉山路市场(三地间隔均不超过1个红绿灯)。此项规划是否存在资源应用冲突,且规划用地位于现东汽馨苑小区,功能改置是否合适?

采纳。规划调整新建农贸市场12至沱江路生活市场位置,取消原新建农贸市场12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