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天元片区—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一、征求意见概况

2019年1月25日,德阳市城乡规划管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四川省城乡规划条例》的规定,组织编制了《德阳市天元片区—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草案,并通过“德阳市政务网”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日期为2019年1月25日至2019年2月23日。

二、意见征集结果

在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期间,共收到4位公众的意见。具体情况如下表。

序号

公众相关意见

采纳/解释情况说明

位于长白山路与东海路交叉口东北侧的旌阳天和堂精神卫生医院有限公司、德阳润广肾病医院有限公司申请将该企业用地由工业用地调整为医疗卫生用地。

未采纳。解释:该用地总规确定为工业用地、且企业本身国土证也为工业用地、上版控规也为工业用地,该片区周边亦为工业用地,若调整为医疗卫生用地从环境、整体布局上看,不合理。

 

位于阿里山路交叉口与渤海路交叉口西北角的泰华鞋业不同意该企业部分用地调整为教育用地,同意调整为居住用地。

采纳。考虑规划实施,和片区确需教育用地,将该地块内教育用地调整至西侧的无主用地上,维持总规思路将该企业用地调整为居住用地,调整后,学校从面积和服务半径上满足国家规范。

位于天仙路和乌江路交叉口西北侧和西南侧的德阳旌华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的两宗用地不同意该地块的绿带宽度、部分用地由居住用地调整为教育用地及道路调整。

部分采纳。解释:经核实该两宗地仅用于银行置换借款抵押,不用于开发建设,以后条件成熟需要开发时由旌阳区进行收储,绿地宽度属于总规强制性内容,因此本次控规按照原总规的30米绿带进行控制,不采纳按5米绿带宽度控制。关于教育用地调整,本次方案采纳并维持总规确定的居住用地和现状居住用地性质,教育用地调整至南侧无主用地上,规模和服务半径均满足国家规范。同时根据总规,对该片区道路进行优化。

黄许职中教师建议在长江西路与天府大道北延线东北侧增加职业教育用地。

未采纳。解释:该位置不在规划区范围内。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