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中心城区电力设施布局专项规划》征求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四川省城乡规划条例》的规定,《德阳市中心城区电力设施布局专项规划》于2018年11月30日至2018年12月29日(为期30天)在“德阳市政务网”、“德阳日报”、“德阳晚报”进行了草案公示,公示期间共收到1个公众意见。具体采纳情况见“《德阳市中心城区电力设施布局专项规划》征求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表”。 

《德阳市中心城区电力设施布局专项规划》征求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表

 一、公众意见采纳及修改情况

公众

相关意见

采纳/解释情况说明

海风

规划中的雅河街变电站周围全是居住小区,有大量的社区居住人员,因此不同意在该区域修建变电站。

未采纳。

解释:建议建设部门考虑采用地下式等建设方案,降低变电站环境敏感度,并积极做好宣传、引导,消除市民对变电设施电磁辐射的误解和疑惑,减少变电站建设难度。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