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健康谷子云湖片区城市设计》征求公众意见 及采纳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四川省城乡规划条例》的规定,《德阳市健康谷子云湖片区城市设计》于2018年4月4日至2018年5月3日(为期30天)在“德阳市政务网”、“德阳日报”、“德阳晚报”进行了草案公示,公示期间共收到1个公众意见。具体采纳情况见“《德阳市健康谷子云湖片区城市设计》征求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表”。

 

《德阳市健康谷子云湖片区城市设计》征求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表 

一、公众意见采纳及修改情况

公众

相关意见

修改情况说明

公众

1.针对生态景观核的平面图中项目的名称建议不要使用诸如“莫奈花园”公众意见的回复

子云湖片区城市设计总平面图中“莫奈花园”为项目设计阶段的初步名称,正式名称将在征求公众意见后决定。

2.针对慢行系统的慢行步道是专用还是与其他性质道路合用?不知道慢行步道究竟如何布置形成的慢行系统公众意见的回复

在慢行系统中的慢行步道属于专用道路,是仅针对于自行车及人行设置的专用道路.慢行系统构建的主要策略包括划定慢行区域、生成慢行路径、刻画慢行节点等。规划区形成“一环两纵五横”的慢行交通体系,“一环”是环子云湖的慢行滨湖步道;“两纵”分别是沿45支渠的慢行步道以及沿凤翥路的慢行步道;“五横”是连接纵向步行体系及环湖步道的横向步行道。慢行体系构建时游线考虑开放空间内的步行交通和自行车交通,按照使用半径建立休憩平台或自行车租赁、换乘站点。丰富慢行交通层次,构建完善的慢行交通网络增加游览的趣味性与可达性。

3.针对道路与道路界面导引不够详细,能否增加对建筑后退空间(建筑前区)的控制要求的公众意见的回复

在《分地块控制导引》中对每个地块的临街界面都进行了详细的控制,其中包括建筑贴线率以及沿街建筑的外装饰材料。在《道路和道路界面控制图》中对建筑前区的街道设施(包括休息座椅、灯具、标志牌、环卫设施等)以及绿化种植都进行了详细的控制。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