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双东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征求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2018年3月23日至2018年4月21日,我市通过“德阳市政务网”公开征求《德阳市双东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公众意见。在公告期间,共收到1位市民网友的反馈意见。具体意见及采纳情况如下。

市民

相关意见

意见采纳情况

网友“张华”

1、道路横断面示意图太糟糕了,即便按照断面尺寸能够放下那些机动车,但整体所要表达的道路(街道)的路权分配明显就只有小汽车。在倡导“以人为本”的时代,其他的出行方式在图中完全没有考虑。

未采纳,考虑丘陵地区道路不宜太宽,部分道路将红线宽度较大的道路增加了慢车道(原图纸中有表达);“以人为本”主要体现在人车分流,保障丘陵地区的人行需求;且部分支路可根据实际情况实现机非分流。

2、交通策略中提到“形成灵活穿梭于校园、城市、山林的慢行绿道系统网络”,可在发布的图集中并未找到,在道路横断面设计中也没有体现。

成果中用文字表达了在山林中增加人行步道、绿道步道等,与健康谷概念规划中的绿道设计相吻合。

3、征求意见稿中内容省略太多,有很多内容无法了解。

可在规划管理部门详细查阅。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