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旧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暨核心地带城市设计(第一阶段)》、《德阳市旧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第二阶段)和《德阳市旧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第三阶段)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2017年8月31日至2017年9月29日,我市编制了《德阳市旧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暨核心地带城市设计(第一阶段)》、《德阳市旧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第二阶段)和《德阳市旧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第三阶段)规划草案,通过“德阳市政务网”(网址:http://www.dyzw.gov.cn/newver/)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和建议。在公告期间,共收到9位市民网友的11条建议,具体意见及采纳情况如下。

1、《德阳市旧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暨核心地带城市设计(第一阶段)》

市民

相关意见

意见采纳情况

德阳市联运配载有限公司

1、建议维持所持宗地的用地性质为仓储用地。

未采纳。为了提升老城区城市品质,规划提出对即将搬迁的德阳货场和货场附近的仓储用地进行改造,打造德阳市重装公园。故规划将该地块规划为公园绿地。

同时,我市正在建设中欧班列德阳现代物流港,规划布局了仓储用地。该公司下一步可对接相关部门,在该区域进行选址搬迁。

方全明

2、建议维持所持宗地的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

未采纳。由于该地块面积太小,不满足控规提出的最小开发面积3000㎡。故规划将该地块用地性质规划为医院用地,作为旌阳区中医院的扩建用地。

 

2、《德阳市旧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第二阶段)

市民

相关意见

意见采纳情况

网友

“applle007”

1、希望能加快建成市区雅河路道路。

带规划通过市政府批准后,为建设提供依据。

2、希望能加快建成市区舟山街南段与岷山路交汇处规划道路(原怡安社区居委会)。

3、希望能加快建成市区凤凰山路(虹山街)道路。

4、建议将岷山路二段与雅河路交汇处西北角(R21住宅用地)调整为体育场馆用地或商业用地,旅馆用地、公园绿地。

未采纳,在规划中,将东北角地块规划为体育场馆用地、公园绿地。将西北角规划为居住用地。

网友“个人简历”、“汪洋小鱼”、“海—蓝蓝”、“V”

四位网友来信:不同意雅河110KV变电站的修建位置。

规划落实现状,保留现状蒙山街以东、密江街以南的雅河变电站。

南塔社区农转非居民小二楼业主委员会

南塔社区农转非居民小二楼业主委员会不同意容积率为3.0的规划条款。

未采纳,市政府已对小二楼改造事宜进行了研究,该地块的指标按照规划执行。

 

3、《德阳市旧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第三阶段)

市民

相关意见

意见采纳情况

德阳市财贸办职工住宅区业主委员会

天山南路与丹江街交汇处东南角的三地块,分别为市中小企业融资服务中心、市人民政府蔬菜办公室、市财贸办职工住宅区。建议将三块地统一规划,规划用途为商住综合用地,容积率按4.5进行控制。

未采纳。控规将三个地块的用地性质规划为居住用地(可兼容商业,兼容比例≤10%)。容积率按照规划执行。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