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中心城区机动车停放服务差别化收费标准方案》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一、征求意见概况

为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加快推行差别化收费,充分发挥价格杠杆作用,提高停车资源配置效率,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状况。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指导意见》(发改价格[2015]2975号)、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川发改价格 [2013]1046号)、《关于印发<四川省定价目录>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8]199号)等相关规定,通过对其它城市价格调查,结合本地实际,市发改委草拟了《德阳市中心城区机动车停放服务差别化收费标准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0年9月6日前。

二、意见征集结果

在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期间内,有群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制定单位将汇聚各方意见,重视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注重沟通协商。下一步将按程序依法推进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谢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