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疫情防控薄弱环节 确保指挥体系高效运转

15日下午,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举行第37次调度会,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德阳经开区关于进口货物管理、疫苗接种、重点人员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何苹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到德阳快递货物的监管,相关企业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要加强宣传和组织,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做到应接尽接。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德阳人员的管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到位。要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积极防范春节前后的防控风险,进一步完善指挥体系,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出现疫情能够第一时间响应,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遭遇战,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记者 张嵘)

责任编辑:谢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