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住房公积金业务档案管理标准编制工作启动会在德阳召开

近日,全国住房公积金业务档案管理标准编制工作启动会暨第一次工作会在德阳召开。副市长袁华兵出席会议并致辞。

袁华兵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全国住房公积金业务档案管理标准编制工作启动会的召开,既是贯彻落实住建部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标准的现实需要,也是各地相互学习交流、扎实推进标准编制工作的重要举措,将有力助推全国住房公积金业务档案管理标准编制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作为参编单位和会议承办地,德阳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进一步强化领导、细化举措、量化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住房公积金业务档案管理标准编制工作,为全国住房公积金工作贡献德阳力量。

据悉,此次会议重点讨论《住房公积金业务档案管理标准》初稿,该《标准》起草由住建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牵头,部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银行、专业公司机构参与,辐射全国东中西、大中小城市,具有较强的行业和地域代表性。(记者 秦琴)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