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罗江什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省委宣讲团深入我市罗江区、什邡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当天,省委宣讲团第一分团成员、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四川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院长姜晓萍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全面阐述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详细讲解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系统阐述了我国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期间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鲜明强调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团结奋斗的重要要求。

结合四川实际,姜晓萍在报告中清晰指明了四川贯彻全会精神,谋划“十四五”发展的战略途径,既科学严谨,又深入浅出,对深入学习领会把握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当地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事例说明,既有宏观概括,又有微观剖析,让聆听报告的与会人员既提升了理论高度,又有了具体思考,精神更加振奋、信念更加坚定。

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东国说,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者,在未来的教学中,我会更加主动把握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和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将全会精神传递到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学生当中,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贡献力量。

什邡市方亭街道回澜社区党支部副书记丁晓琴说,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将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带到人民群众中去,为什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 曾征 伍玲)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