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八届五十四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1111-2019-00134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6-2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相关附件:

6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五十四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加快改造城镇老旧小区,群众愿望强烈,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6月1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明确了改造的主要内容和实施路径。我市要以此次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为契机,提前谋划部署,科学制定方案,并积极探索市场化运作模式,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改造。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等事项。

会前,学习了《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何礼强调,该《条例》是我国人力资源要素市场领域第一部行政法规,对健全完善人力资源市场体系,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健康发展,促进人力资源自由有序流动和优化配置,更好服务就业创业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着力破解市场主体服务不到位、市场监管存在漏洞等问题,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市场监管,进一步规范和净化我市人力资源市场秩序,确保人力资源市场建设稳步推进。(记者陈晓霞)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