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八届五十六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1111-2019-00239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7-3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相关附件:

7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五十六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评选推荐第六届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以及重点项目工作,审议市政府八届七次全体会议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德阳市人民医院城北第五代医院建设项目实施方案。为提升德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水平,构建与城市发展、经济增长相匹配的城市医疗卫生体系,市委、市政府决定建设德阳市人民医院城北第五代医院。该项目位于泰山北路与钱塘江路交会处西北角,规划床位1400张,项目估算总投资20亿元,将打造集医疗服务体系、保障支撑体系、管理集成体系、产业集成体系于一体的第五代医院。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市民看病难等突出问题,有力带动德阳地区医疗水平整体提升,吸引更多健康产业向我市集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市评选推荐工作协调小组《关于评选推荐第六届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工作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等事项。(记者陈晓霞)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