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计于民开门整改”活动开始投票

为广泛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回应群众关切,7月上旬以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问计于民开门整改”活动,通过“意见照单收”网络征集以及听取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等多种方式和途径,征集德阳当前发展最紧迫、群众最关心的问题。8月14日至18日,欢迎广大市民对征集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投票。

据了解,“问计于民开门整改”活动中征集到的问题及建议涉及交通建设、城市管理和服务、环境整治、就学就医等经济社会发展多个方面,其中包括加快推进成都经广汉至德阳市域铁路(S11线)等成德同城化轨道交通项目建设、加快公共停车泊位和小区停车泊位建设、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加强城市背街小巷改造提升、解决“入学难、入园难”、加大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力度等。

广大市民可登陆德阳网和“德阳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德阳网投票途径:进入德阳网主页,点击首屏“问计于民开门整改”活动“开始投票”浮窗广告,进入投票页面投票;“德阳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投票途径:进入“德阳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首页稿件“由你作主!‘问计于民开门整改’活动等你来投票!”进行投票。根据市民投票情况,将确定2019年度市委、市政府重点整治内容。(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